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农民丰收节”主题党日活动
 

农经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农民丰收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马奕颜 马林燕 图/吴爽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农经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农民丰收节”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宣布原农经党支部将拆分为土管党支部和农经党支部,并宣读选举委员办法。经党员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大会通过监票人为吴彤同志,并宣布计票人为朱嘉林同志;最后一项议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农经支部、土管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监、计票人统计投票结果,最终农经党支部、土管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产生,张蚌蚌同志担任土管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文君同志担任副书记,马林燕同志、吴爽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胡振同志担任农经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婉婷同志担任副书记,周自展同志、王露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土管党支部书记张蚌蚌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农民丰收节”前夕《习近平再谈乡村振兴战略,这几点很重要》精神,并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教育、乡村振兴的认识。吴彤同志认为,当今社会农民为弱势群体,社会应给予他们更多关爱,支部每位同志都应以身作则,关注农村、农民,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周自展同志谈到,目前很多国家好的政策都落不到实处,自己要努力学习,提高“三农”政策的落地性。闫相伊同志则谈到,农林经济管理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更应将尽力放在学习、实践上,帮助农村更好地发展。丁锐和吴丽平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教育的看法,他们认为,身为正式党员,更应该注意言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起到好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乡村振兴的总目标、总要求、总方针、制度保障和优先任务,并表达了作为受教育者,一定要努力学习,从专业角度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会最后,农经党支部支部书记胡振做总结发言,期望农经和土管两个党支部的同学们今后要发扬“诚朴勇毅”的校风,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目标下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