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照金开展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照金开展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周晓 杨海钰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红色文化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爱国主义热情,10月14日,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铜川照金革命旧址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实物、文献和相关资料,了解陕甘边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作为土地革命战争后期全国“硕果仅存”的革命根据地,为党中央和红军长征提供了落脚点,又是抗日战争的出发点。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党支部成员肃立默哀,缅怀先烈。最后,在纪念馆前,党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刻感受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学习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独立自主、开拓进取、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照金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