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金融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薛冰冰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金融党支部在S1203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梁润雅主持。

会议伊始,梁润雅带领大家就《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会的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总书记强调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此外,总书记还强调,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支部党员精神奋发,备受鼓舞。刁银崧同志认为,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勇担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青春。

其次,本次会议是金融支部合并后的一次理论学习,同时也是新进发展对象的首次集体理论学习,梁润雅组织发展对象依次作自我介绍,与大家互相认识,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润雅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的形象,并且要不断加强自己理论课的学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受益匪浅,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的期望、对民族的期望、对青年的期望。同时,这些期望也成为激励支部成员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