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
 

工商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张晓青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成员思想建设,10月23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5号宿舍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左艺辉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左艺辉同志就所要学习的主题内容作了大致讲解,传达了此次学习的文字材料,继而参会成员共同观看相关的新闻视频进行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颇有收获。

观看新闻视频

学习完毕,支部同志就此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的讨论,表达了各自的观点。谢祖梅同志就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此次讲话内容让我感触颇深,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党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和社会地位对教师队伍是一种肯定与支持;另外使自己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这种积极的引导教育对学生非常有意义。”

支部同志发表感想

在社会繁荣发展的新时代,我们更需要明白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该尊师重教,从小事上提升自己,努力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