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
 

工商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王欣然/文 张晓青/图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超同志对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概括。首先为大家解读了《知识分子要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内容,其次对新旧条例的异同进行分析学习。在此基础上,支部成员们感触颇深。

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完毕,支部同志就此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表达了各自的观点。牛文浩同志表示:“此次讲话对知识分子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也够激励青少年们尊重知识分子、树立远大理想。”蒋梦欣同志表示:“急国家之所急,解发展之所难,是每位党员、每个公民应该做到的事情。” 袁倩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

支部成员积极发言

会议尾声,李超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支部成员及时关注热点,了解时事政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也要有远大理想抱负,将来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