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工商党支部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谢丽琴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工商管理专业17级学生了解保研过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10月25日下午,支部于北校8204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15级优秀保研学生左艺辉、谢艳琦、谢丽琴作为主讲人,对于自身保研经历、经验进行积极分享。

会议伊始,左艺辉同志分别从保研流程、保研材料准备、保研学校选择等方面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以自身的经验为例,分析影响保研学校选择的内外部诸多因素,指出在申请过程中同专业学生最好错开申请项目、避免内耗。谢艳琦同学阐述了英语水平对保研面试的重要性,详细的讲解了部分名校的夏令营笔试面试题型,让大家对各高校夏令营活动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谢丽琴同志强调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选择合适的学校,并对九推复试环节的小技巧做了介绍。

保研经验交流会现场

通过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使低年级学生更直观、更详细地了解保研的情况,给学弟学妹们以激励和鼓舞,成功激起了大家专注学习的热情和参加科创竞赛方面的动力,从而让即将踏上保研之路的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的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实现自身的崇高目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