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
 

保险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

来源:   作者:孙权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保险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权同志为支部成员解读此次新修订的部分内容,包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支部党员表示坚决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

支部副书记邢菀祯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我们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

支部成员万淼谈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这次完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支部成员盛一清谈到,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把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敬畏意识作为做人基本意识,把廉洁自律作为做人的底线,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人防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支部成员崔椿浩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党员,在生活中更应该以身作则,严守纪律,遵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主动接受从政道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党风教育。对身边同志、群众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再进一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调整,不断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