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暨转正大会
 

会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暨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李欣蓓/文 李欣蓓/图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会计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召开本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暨转正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苑艺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七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观看结束后,各班各派一名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会计151班的李静榕说道:“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因此我们要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

会议第二项,首先到会的11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多方面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和目前尚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出愿意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切向往,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11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支部副书记苑艺宣读了关于孙榕、卢欣宜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领学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