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管理学硕支部召开专题“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学习会暨党员大会
 

管理学硕支部召开专题“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学习会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高天志/文 高天志/图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5日,管理学硕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学习会暨新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万素晨主持。

会议第一项,参会成员针对前期自学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和“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发表学习感悟。李林霏同志谈到:“我们要自觉学习新《条例》,正确体会和把握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张彤同志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在生活中要保持洁身自好的作风,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管住同学,增强自己的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柳建宇同志认为:“通过学习宗教政策,使我增强了明辨是非的能力,更加明白了熟悉和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对于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认清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危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党员通过自觉学习新《条例》和宗教政策,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和纪律意识,加深了对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努力跟进党的步伐,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本学期4名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和目前尚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出愿意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切向往,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和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支部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到会的50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万素晨宣读了关于接收杨海蕾、廖沛玲、耿林浩和朱玉鑫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杨涛涛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