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营销党支部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来源:   作者:张文轩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党支部于经济管理学院c205会议室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

会议伊始,贺子婕指出,此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了切实提高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此次学习,由李秀秀同学领学。

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习近平强调,做好党的宗教工作,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好,关键是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充分理解了总书记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国家《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之后,将不断学习,将维护民族团结切实落实到行动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