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金融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刁银松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金融党支部在S1209开展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罗微指出,此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该思想指明了“中华号”航船驶向伟大复兴胜利彼岸的前进方向。其次,强调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回顾了从97年前至今中国共产党为完成历史使命走过的艰辛历程,讲述了方志敏、王进喜、杨善洲等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卓越事迹。支部副书记罗茜认为,中国共产党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

随后,宣传委员罗微领读《新时代面对面》,全体同志在学习领会后依次发言。薛冰冰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顺应时代前进潮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赵俊同志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深切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过程。本次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