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马林燕/文 陈文君/图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土管党支部于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蚌蚌主持。

会议伊始,张蚌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梁家河的故事,激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与会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认为,学会吃苦是人生必修课,艰难困苦磨砺坚强意志,有了坚强意志,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坚韧不拔、充满自信地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年轻人要想有所作为、有所进步,就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只有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经历过磨砺,才能创出新的业绩,才能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会议第二项,由陈刘硕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并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支部成员对9名发展对象一一进行客观评价。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雷悦等9名发展对象的申请,吸收其成为土管党支部预备党员。

张蚌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作以安排,要求支部党员要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感染并号召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