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注入新活力 踏上新征程——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注入新活力 踏上新征程——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崔瑜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近期,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在南校区经管园林楼B610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瑶同志主持。

会上,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闫贝贝和王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并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总结和分析,支部成员对2名发展对象一一进行客观评价。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闫贝贝和王月2名发展对象的申请,吸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

所有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向党组织作出了郑重地承诺。

张瑶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作以安排。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通过多种途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感染并号召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队伍党员队伍。

本次支部大会不仅迎来了2名新成员,也增加了所有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和团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