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暨交流学习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暨交流学习会

来源:   作者:张晓青/文 牛文浩/图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包含两项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及党支部联系领导王云峰老师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支委管琳菲同志介绍转正流程,王若琦等四名预备党员针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成长进行思想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四名预备党员分别针对自身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以及思想等方面的提升进行了汇报,并且提出了自己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未来的改进方向。随后支部内成员针对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

会议第二项,王云峰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学习,各成员积极发言,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支部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讨论。王云峰对工商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在扎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去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提高党员的先进性;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将党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与自身结合起来,实现更远大的理想目标;学生党员不仅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要努力践行党的方针路线,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培养自己的身心健康,要有健全的人格。

副院长王云峰与党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尾声,李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来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