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土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吴丽平/文 吴丽平 刘博蕾/图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5时,土管支部于5号宿舍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开始,刘博蕾同志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主题相关的新闻视频,刘博蕾同志也为大家解读了讲话的重点内容与所传达的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党支部成员们感触颇深。

魏永梅同志表示,“我们每个人的初心都不同,而我把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初心,一直不动摇。不因目标忘记自己的初心。坚持自己本来所追求的。”

陈刘硕同志认为,“就像何积丰教授一样,不论自己处于什么地位,都要想到自己能做的事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论何时都要起到表率作用。”

毛雪阳同志认为,“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最主要的启发是学生开始都对自己的未来前途有憧憬想前进,但是不要因诱惑和蝇头小利忘记自己的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坚持真理,不断创新,始终牢记自己入党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始终铭记缘何出发的信仰;继续前进,就是不改坚守志向的信心,所以说,每一名党员都要忠于初心,不仅做实现“中国梦”一块基石,更要做坚定实现“中国梦”一块磐石。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创造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新辉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