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顺利召开“书籍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计党支部顺利召开“书籍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李欣蓓 图/徐铭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会计党支部于经济管理学院C401召开本学期“书籍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苑艺同志主持。

支部成员徐铭、马文华、井睿、李晨、张晓、程艺阳先后在研讨会上交流心得、分享感悟,讲述自己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生动范本与鲜活教材中汲取得到的营养和由此产生的心灵共鸣。

会计154班的程艺阳说道:“读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知青岁月的整体形象,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了。”在她看来,人生历程中拉开的差距,除了受所处不同客观环境、客观条件影响外,很大程度上与青年时代的主观世界、主体努力与人格状态不同直接相关。而习近平同志之所以在今天能担任我们党的总书记并明确为全党的核心,应当说,与他在陕北延安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辛磨炼、积极努力,以及之后的历练密切相关。知青岁月里的习近平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重辩证和敢担当,这都是我们青年党员应当具备的优秀品质。

支部成员进行分享

会计163班的井睿为我们分享了他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将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79篇讲话、谈话、批示等归纳为18个专题精辑成书。细读此书后,他不仅深切感受到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的磅礴气势,而且领悟到了字里行间洋溢着的对中华文化的高度自信,而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也应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务实朴素,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成员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分享学习,同志们对党与党员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与认识,更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而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也为各位青年党员树立了坚定理想、立志成才、攻坚克难、为民造福的榜样与模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