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成功举办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国贸党支部成功举办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清/文 王小凤/图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班级工作整体规划和学生成长中的思想指导功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在辅导员老师倡议下,11月28日晚上在北校N8117教室,17级国贸专业召开党支部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国贸党支部党员常丽颖学姐、钱峥学姐、王正洋学长、王立成和苏金平学长参加,由国贸1701班团支书王小凤、1702班团支书白健主持。

交流会伊始,王正洋学长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在学习、生活和保研方面的经验。学长就如何提高专业成绩的注意事项、论文查阅和发表方面的心得、如何调整好生活和学习的经验和保研的细则以及申报夏令营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接下来是钱峥学姐分享交流,她告诉我们应当把进入国贸专业转为我们的优势,提醒我们应当尽早为以后做好规划,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接着是苏金平学长分享交流,学长结合了自己大二大三的生活,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特别强调身体素质的重要性。接着王立成学长分享了其取得全国数学竞赛奖和数学建模奖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最后是常丽颖学姐,学姐说:“学习不要急,要有自己的节奏,慢慢去提高,把压力控制在一个度,调节好放松和学习时间,充实使人快乐,反思自己做的每件事的意义。”学姐的话引起大家强烈共鸣。五位学长学姐的交流分享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困扰在学习生活上的难题,同时为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提了很多受用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使同学们对保研以及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实现人生目标有着重要的作用。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