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安全警示教育案例交流学习会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安全警示教育案例交流学习会

来源:   作者:郭书岐/文 王亚利/图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金融专硕党支部于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和安全警示教育案例交流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惠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入党动机和预备期内的相关学习、收获情况进行汇报,并且提出了自己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未来的改进方向。在此基础上,入党介绍人对所联系的预备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凌良宇、高虹和闵亚希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惠涛带领大家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全警示教育案例”,支部党员就各警示案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体会。大家重点关注了校园内宗教活动管理和心理健康方面的案例,并就违纪案例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惠涛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增强抵御防范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不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