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17级会计专业“优秀党员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17级会计专业“优秀党员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文/张悦媛 图/田镕恺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发挥朋辈帮扶时效性,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2018年11月29日晚,经管学院17级会计专业在N8106教室进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分享交流会。会前,会计专业的班干部邀请了罗根庆学长与黄心羽学姐,他们以自身的奋斗历程和大学心得为在场的会计专业同学们入党及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同学们带着热切期盼的眼神迎来了“传说中”保研的学霸。首先是由保研到上海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的黄心羽学姐上台发言,她依次从学习成绩、大学英语学习、科研及比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针对会计专业的保研,她说学习成绩依旧是最重要的部分,同时还有很多保研的基本条件,需要我们在课余的时间关注最新的政策,做充分的准备。当然,天道酬勤,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洒满了奋斗的汗水。紧接着是会计党支部的组织委员罗根庆学长。他先跟大家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流程,解决了一些想入党的同学的困扰。其次,他跟我们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前三年取得的成绩。他跟我们说,学习是大学生活里面最重要的一件事,但娱乐、学生工作和学习也要协调好。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是我们青春里最浓厚的一笔。

在交流提问的环节,有的同学问到了平时英语学习的学习方法,有的同学比较关注就业方面的问题,还有同学对保研考研由很大的兴趣。学长学姐都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他们也表达了对我们所有同学最衷心的祝愿,同时,罗根庆学长赠与三个团支部《我们为什么自信》、《梁家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理论学习相关的书籍,我们十分感谢学长学姐能够与我们进行分享交流,也祝福学长学姐前程似锦。

经过这次学长学姐的分享交流,我们相信会计专业的同学们心里开始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想法,不管怎么样总要努力的朝着自己方向走下去。

黄心雨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赠书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