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经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文/张昕婷 图/应新安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经济党支部于南校区1号楼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包括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昕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名,实到8名,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要求。

  张昕婷同志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综合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紧接着6位拟转正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到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接下来便是民主评议,最终由支部8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经投票,经济党支部一致通过了李延茹、张天然、姚志润、高翔、渠宇飞、章霖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张欣婷同志对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入党时的决心,牢记自身使命,时刻用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经济党支部始终保持先进性、规范性、纯洁并富有活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