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支部集体学习《安全警示教育案例》
 

经济支部集体学习《安全警示教育案例》

来源:   作者:文/王瑛瑛 雍双渠 图/应新安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16:00,经济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安全警示教育案例》,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雍双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在雍双渠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全警示教育案例》中的各类案例,雍双渠同志着领学了中国家安全与政治稳定、消防安全以及交通安全方面的内容,组织委员王瑛瑛同志领学了治安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内容。支部成员就各警示案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体会。支部成员不仅认真学习了校园内宗教活动管理和心理健康方面的案例,并就违纪案例进行了学习与讨论。雍双渠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有着先进的思想意识,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以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为信仰,清楚地区分宗教活动与信仰之间的关系,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增强抵御防范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不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

  会后,支部党员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在共建和谐安全校园中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