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支委会换届暨毕业党员经验交流会
 

经济支委会换届暨毕业党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王瑛瑛 雍双渠 图/李家辉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晚上,经济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南校区1#209教室举行支委会换届暨毕业党员经验交流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雍双渠同志说明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先进行支委会换届,接下来请毕业党员进行经验分享。支部副书记由毕业生陈珍换为2015级正式党员张昕婷同志,组织委员由毕业生刘云逸换为2015级正式党员李家辉同志,宣传委员由毕业生金桢栋换为2015级正式党员王瑛瑛同志。新上任的委员依次上台发表了感言,张昕婷同志表示,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让她赶感到了责任和义务,她会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协调好其他两位支部委员的工作,努力让党支部越来越好。

  接下来,会议展开毕业党员的经验交流,首先是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的贾香婷同志,她分享了考研的各科复习方式以及复习注意事项,她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做了干货介绍,希望能够给到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定帮助,也告诫大家考研心态一定要好,尽管心态容易崩,但是要进行及时调整,不能影响自己接下来的安排。然后是志愿支教的刘水同志,她分享了支教团的一些面试注意事项,还进行了支教的一些工作内容介绍,让想要去支教的同学能够有方向去准备。最后,保研到西安交通大学的周鹏达同志为大家进行了保研各项事宜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推免到自己心宜的学校。

  会议最后,雍双渠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低年级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们的不舍和感谢,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