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经济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李家辉 张昕婷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经济党支部于南校区1号楼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雍双渠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雍双渠同志强调了会议的注意事项,会议流程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响国际歌;发展对象首先汇报近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提出入党申请;由两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重点针对申请人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会议中,王昊、武晓璐等7位申请人从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入手,客观评价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计划。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全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7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此次吸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名单为:王昊、武晓璐、王瑞、贾瑱、廖钎铅、张宇炜、种盼欣。会议最后,雍双渠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鼓励,告诫大家务必继续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反思自我,保持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