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四支部开展“管理干部管理能力与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四支部开展“管理干部管理能力与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支部活力,切实发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事业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1月9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举办“管理干部管理能力与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王学锋老师受邀做“如何做好新闻宣传”的分享,学院行政管理岗20余名教师参加。

会上,王学锋围绕宣传部的六大职能对意识形态引领、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建设、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宣传的主体作用,并将其融入到日常服务与管理工作中;针对学生工作、教学教务、MBA日常管理等各办公室负责的具体工作,王学锋进行了有重点的分类指导。他指出,学生活动要有特色、有创新、有引领作用才更易宣传报道,MBA的人才培养、课题培训、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更要侧重报道,教育教学可以对教学改革、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统筹和报道。会上,与会教师就新闻题目拟定、选景构图拍照、事件细节充实、稿件时效性等问题进行提问,王学锋一一给予了解答,会议气氛轻松活跃。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学办白晓红说道:“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王老师的分享不仅让我们重视了新闻写作的重要性,更让我们学习到新闻写作的技巧性和科学性,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总结和宣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