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营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张文轩/文 张文轩/图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营销党支部于经管楼c205会议室,举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会议,支部成员9人到场。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贺子婕宣读《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容,及通报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摆查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接受党支部民主评议。

之后,进入党员现场自评与互评,由支部书记开始。成员就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开始展开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互评结束后,由正式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进行总结。归纳为三点,第一,加强学习与自主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加强专业课的学习;第二,发挥好党员日常学习生活中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敢于亮身份;第三,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此次会议,使支部成员在新一年开始,对自己有一个较全面认识。为未来学习生活树立新目标。为支部建设,及支部成员新一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