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国贸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张鹏飞/文 赵俊霞 许瑞娇/图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月27日晚,学院国贸党支部在C205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王秀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

会前,王秀娟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张鹏飞宣读并解读《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张鹏飞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日常管理、班子沟通、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参会正式党员逐一进行自评,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民主评议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王秀娟对每位班子成员做了点评并讲话,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流程规范完善、内容充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效果,达到了“出出汗”的作用。并对国贸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定期组织、认真学习相关重要政治理论知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三要切实开展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将整改落到实处。

会后,支部书记张鹏飞代表国贸党支部表态,他表示,国贸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支部成员及党委委员对班子的批评建议,对查摆问题进一步梳理,认真反思,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支部工作;要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以身作则,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党委贡献支部力量。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