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雅楠/文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日,教工一支部全体教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19名正式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洪松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王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首先由党红敏和王雅楠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第二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工作、班子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管理等方面汇报教工一支部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教工一支部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为切入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抓手,充分发挥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系、教研室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良好。汇报完毕,各成员对党支部及支委成员提出对支部的整改问题和整改清单,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对支部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包括可以创新组织形式和内容,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相结合。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正式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每名党员通过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通过大家的自评表述,对每位成员进行等级评价。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