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农经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胡振 王露/文 张婉婷/图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支部工作良好有序发展,督促支部同志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农经支部于3月1日晚在S1206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在支部书记胡振的主持下,23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胡振宣读《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于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计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而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改进及规划。其次,支部副书记张婉婷汇报上年度工作并结合其他优秀支部的工作经验提出建议,组织委员周自展就2018年度支部具体工作提出批评性建议及改进方案,宣传委员王露通过对照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新学年支部会议开展的基本要求和内容。再次,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并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评价。最后,胡振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必要性及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在肯定支部委员上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出2019年度应积极开展红色集体参观活动,以及就关于中共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意见》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胡振进行总结

党员自评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于支部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向具有重大意义,民主评议会也旨在提升支部同志党性进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树立榜样。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为学院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