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张晓青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党支部成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深入了解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及团结力。3月4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并提出问题与整改措施、正式党员开展自我评议及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李超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条例、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支部应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努力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支部成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议第二项,李超同志对支部上年度的整体情况进行简要陈述,从支部规模、纪律规矩、学习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并在支部成员中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各支部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支部班子及党支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中肯建议与美好愿景。

会议第三项,李超等11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自评并且由党内同志进行互评。党员分别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积极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同志对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支部成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结尾,所有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随后李超同志对支部成员提出希望,要积极利用现有学习平台,利用课余时间随时学习,努力充实自身理论知识储备,积极学习他人优良做法,不断提升自我,随后,对支部成员的职业规划情况进行了解,针对不同情况学生提出相关建议,并对大家提出鼓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