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支部组织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
 

工商支部组织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   作者:张晓青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时事政治,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3月15日上午,工商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召开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专题学习会,宣传委员管琳菲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管琳菲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大致讲解并对学习形式进行说明,会议主要学习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如今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问题,充分表明了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解决好“三农”问题的坚定决心。

观看视频学习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共同观看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的新闻视频,并且填写活动记录表。为适应国内外复杂形式变化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三农”工作的要求,进行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完成2020年的农村发展改革目标任务。

支部成员发表学习感想

会议结尾,支部成员针对此次学习发表感想,其中蒋梦欣同志表示,农业改革惠及各方面,从小事上入手,给农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改善。支部成员同时将自己的收获体会用书面形式表达,加深了学习效果。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从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为农村改革提供了发展意见,此次学习不但加深了对文件的了解程度,更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农村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