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学硕三支部开展“青春同行,榜样引航”国奖经验交流会
 

农经学硕三支部开展“青春同行,榜样引航”国奖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裴小涵/文 裴小涵/图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优良学风,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榜样力量,12月1日,农经学硕三支部在C205党员活动室举办“青春同行,榜样引航”国奖经验交流会。

会议第一项,由郭章栋、王展鹏、沈金龙三位同志分别进行国奖经验分享。首先,郭章栋同志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论文选题、文献阅读技巧、写作框架构建及投稿审稿等流程;随后,王展鹏同志以自己近期发表的论文为例,系统讲解了论文的写作和发表流程,并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沈金龙同志重点帮助大家分析了国奖的评定体系,并就个人学习习惯及能力培养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

会议第二项,在自由提问环节中,三位国奖获得者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大家关于专业课程、论文撰写、科研项目参与等角度提出的问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三位同志分享的经验内容全面,各有侧重,对大家开拓学术视野,制定学业规划方面有很大帮助。

本次国奖分享交流活动加强了支部内部的联系与学习,在支部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互帮互助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