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高年级博士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高年级博士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马翼飞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下午,高年级博士支部于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举行了一次重要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胡轶歆和马雪峰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胡轶歆同志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总结了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成长和收获。马雪峰同志分享了对党组织的认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他表示在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两位同志均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在思想、科研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做了介绍,与会党员均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充分讨论。经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胡轶歆和马雪峰两位同志正式转为党员。

最后,张静同志强调了对两位新党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成为合格且优秀的正式党员。胡轶歆和马雪峰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接受党组织的检验。会议最后,在王博乾同志的领读下,全体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不仅见证了两位新成员的正式加入,也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图片1.pn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