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林柳 渠宇飞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渠宇飞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讨论了关于张雨田、徐苗苗和符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张雨田、徐苗苗和符越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科研学习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推选出监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按照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才能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大会同意张雨田、徐苗苗和符越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渠宇飞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期许新党员在实践中勇于探索,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在生活中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也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坚守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