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学硕三支部开展研究生助力团经验交流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农经学硕三支部开展研究生助力团经验交流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裴小涵/文 赵双兰/图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24日,农经学硕三支部于一教1207教室开展“青春同行,榜样引航” 研究生助力团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项,崔椿浩同志为各位同志作研究生助力团经验分享。崔椿浩同志分别就助力团选派要求、选派方式、相关待遇及助力团的日常工作内容进行详尽介绍,并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作出细致解答。与会同志分分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大家对研究生助力团有了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为更好地提升自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提供了新途径。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李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强化了各民族应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最后,李明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其他党员同志能够像崔椿浩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基层,扎根基层,在基层实践中发挥先锋作用,争做时代新人。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