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一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金融专硕一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杨慧琪 张依婷/文 杨慧琪/图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90周年校庆,营造“学校史、知校情、感校恩”的浓厚氛围,传承和践行西农精神,感悟思想力。12月1日下午,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联合2023级金融专硕团支部于S3404教室开展党团共建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同志共同观看视频《风雨沧桑三号楼》,作为与学校同龄的标志性建筑,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历经风雨沧桑,见证了学校发展的不同历程,也目睹了发生在她身边的历史政治风云。虽时光流逝,但三号楼的辉煌故事将永刻于西农学子的心中。

随后,金融专硕一支部组织委员孙璐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于右任、辛树帜、周尧、赵洪璋、康振生五位西农先贤的事迹。各位同志学习了我校先辈为了国家西北农业农村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及他们的精神力量,并进行交流讨论,立志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农林经济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依婷总结道:“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所造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需要我们每一位西农学子来传承,希望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同志们移步至图书馆南侧的先贤浮雕处向我校各位先贤表达敬仰与追思,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将“爱党、爱校、爱社会主义”融合于心中,学习先贤们“爱国、敬业、惜时、乐群”的高尚品质,传承矢志报国、潜心科研、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强化新时代西农学子的知农爱农情怀与强农兴农使命。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