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讲党课活动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梁旗 孙威晴/文 梁旗/图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听党课,强党性,促发展—党员讲党课”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度,同时推动支部的进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威晴主持,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孙威晴以PPT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崖畔的桂,雪中的梅—向张桂梅学习”的主题党课。通过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成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孙威晴还分享了张桂梅校长的纪实视频,该视频具有独特的视角和清晰的立意,鼓励广大女性自立自强,对党和国家怀有感恩之心。支部成员对张桂梅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对培养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儒引导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历史定位。学习从历史任务、时代课题、核心要义、历史定位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著作,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伟大意义,对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此次会议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再创党的事业辉煌贡献了力量。同时,这也是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支部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