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学硕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农经学硕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田彦花 裴小涵/文 裴小涵/图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农经学硕三支部在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就本次大会内容进行简要说明。随后,支部本着公开、透明、客观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预备党员田彦花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田彦花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田彦花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第二项,李明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围绕“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的主题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的作风和形象关系着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决定了党和国家事业成败,并决心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会议最后,李明同志总结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认真贯彻党的优良作风,履行好党员模范带头的职责使命。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