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动员会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工商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动员会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杨芳/文 程菡/图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工商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动员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钰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钰凡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确保诺必践,践必果,同时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为师生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身份认同感,不断坚定入党初心,永葆先进和纯洁。

随后,组织委员程菡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的基本内容,由浅入深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工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以中国式现代化为推动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提供新机遇有了新的认识,深刻领会了要建立一个开放、活力、强韧、和平的亚太共同体需要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开放导向、坚持绿色发展、坚持普惠共享。

图片.jpg

在会后交流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并积极投身中国行动中,为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