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组织机构» 关于调整经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调整经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2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系(中心、所、室):

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各部门相关人员发生变化,根据工作需要,现将经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调整如下: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姚晓霞 赵敏娟

副组长:李录堂 姚顺波 温晓林 王云峰

成  员:霍学喜 罗剑朝 姜志德 孔荣 夏显力 吴清华 冯西平 李桂丽 王宇涛 郭晓勇 王家武 各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吴清华兼任,秘书由王家武兼任。 

二、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一)组长职责

全面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通知精神领导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构和有关制度,领导召开学院相关工作会议,安全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二)副组长职责

协助组长领导开展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负责分管工作相关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和安排有关制度和学校通知要求的落实。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在组长、副组长的领导和安排下,具体负责学院相关工作的落实。传达学校有关通知文件,起草学院有关通知文件。督促领导小组成员各负其责,落实所属部门的相关工作,做好有关工作的登记和总结报告工作。

(四)领导小组成员职责

1.在分管副组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所在党支部、部门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思想稳定教育工作。

2.协助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定期对所属部门的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遇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3.领导和支持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系主任督促任课教师正确处理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在教好书的同时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