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河北北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春季教师招聘启事
 

河北北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春季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一、学院概况

  河北北方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9月由原张家口医学院、原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和原张家口农业高等专科学校三所高校合并组建而成的一所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素有北京“北大门”和“后花园”之称的塞外名城——张家口市。历史上为兵家必争之地,今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之一。这里交通便利,空气清新,生活宜居,驱车2个小时、乘高铁40分钟可达北京,被纳入首都“一小时生活圈”。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23年。校园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9.8万平方米,设有附属医院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5所。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22267名,硕士研究生450名,外国留学生1000多人。设有18个二级学院、1个系和2个教学部。现有教职工1366人。其中,专任教师935名,具有高级职称教师57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819人,硕士生导师383人。拥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北省省管专家、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多人。多名教师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覆盖了医学、农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和工学等11个学科门类,拥有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河北省医学重点学科,7个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6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协同创新中心。承担国家“七五”、“八五”、“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星火计划”等项目,多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三等奖,河北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国家、省社会科学成果奖。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1人,全部为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博士7人,教授8名,在校本专科、研究生2000多人。拥有农业硕士(农村区域发展方向、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方向)、药物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农业经济管理4个本科专业,会计与审计、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4个专科专业。农业经济管理为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财务管理为校级重点学科。承担国家、省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省、市(厅)级奖励。拥有各类先进的实验室和实训室,办学质量稳步提高,招生就业形势喜人,是学校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个二级学院。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优秀人才公开择优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若干名。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春季教师招聘计划表

  单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计划数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农业经济管理

  硕士

  1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1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市场营销学、统计学

  硕士

  2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财务管理或会计学

  硕士

  1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金融学

  硕士

  1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产业经济、市场营销、农业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

  博士

  名额不限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合作意识强,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符合相关专业需求。

  2、学历为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五、相关待遇

  1、被正式录用人员纳入我校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和我省统一规定的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应待遇。

  2、博士教师提供基本科研启动金6万元。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钻石南路11号

  联系电话:0313-4029865;18931302078

  联系人:秦树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