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刘海英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7:30,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在我院601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10余名经过推荐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维德木业进口部经理李浩峰向现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况,希望应聘同学对公司和岗位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简历,并与应聘毕业生做了近一步交流,解答了大家对于工作内容及福利待遇等疑问。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招聘。最后,6名同学脱颖而出,与维德木业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维德集团于一九九三年投资3000万美元独资创建的现代化大型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各类科技木木皮、天然木皮、染色木皮、竹皮、高档装饰单板、胶合板、贴面板、阻燃板等木材制品,年产能力20万立方米。我院就业工作人员在去年12月的市场开拓中走访了该企业,该企业应邀参加了我校今年3月的春季洽谈会,进一步的人才输送和校企合作计划正在深化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