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大学生理财中心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大学生理财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创业平台:      

 售后服务        15名

销售助理        20 名

车险专员        10 名

储备干部        10 名

金融理财助理      8 名

人力资源助理      3 名 

培训助理          5 名 

见习讲师          3 名 

行政助理          3 名 

政保专员         20 名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系统化培训,并享受养老、医疗、意外,旅游等福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大学生理财中心是由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共同为解决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建立的大学生就业基地。

大学生理财中心自成立至今,在业务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受到了政府和公司领导以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理财中心秉承着国寿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和激情四溢、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正向着国寿开创高素质、专业化顶尖团队目标昂首阔步!

在这里你将拥有大展宏图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应聘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梦想肯拼搏……有意者请准备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免冠照),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学校证明)、复印件。

金融、保险、银行、证券类专业优先。

创业园基地:西安市友谊西路158号(小雁塔十字西南角中国人寿大厦)大学生理财中心

创业园专线:029-63676402  13572953007  田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