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日产整车达340台以上。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是目前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最先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基地。

宇通客车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066),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2015年,宇通被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授予2015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余年快速增长,并连续十余年获得中国工商银行AAA级信用等级。2015年, 客车产品实现销售67018辆,同比增长9.15%,实现营收312.1亿元,同比增长21.31%,新能源客车销售20446辆,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飞速发展的宇通客车,诚邀2017届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智”造,共享未来!

公司详情请查阅:http://www.yutong.com

网申地址: http://www.yutong.com/joinus/进入“校园招聘”栏目进行注册。

(登录宇通客车官网——加入宇通——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附:应聘须知

一、申请须知

    每位学生可选择1-2个职位投递,请结合所学专业及个人职业兴趣,慎重选择。

    二、招聘职位(经管相关)

      1、营销类

      a、客户经理(海外):

      要求:主要从事海外市场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销售及客户维护等工作。

      专业: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车辆工程

      学历:本科

      b、客户经理(国内):

      主要从事国内市场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销售及客户维护等工作。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类、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等

      学历:本科

      2、职能类

      c、财务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包括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价格管理、财务分析、审计和内部控制管理等工作。

      专业: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审计等管理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理工类

      本科:本科

      d、订单执行:

      要求:主要从事订单管理工作,主要包括需求计划评估及SOP/生产/物料计划管理等。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类、工业工程等

      学历:本科

      e、供应链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采购品类管理、价格管理、质量提升、供应商管理及过程参数分析、物料管控等。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汽车服务工程等

      学历:本科

      f、企业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运营管理、重点项目推进、制度流程建设、媒体活动策划等。

      专业:工业工程、质量控制工程、播音主持等

      学历:本科

      g、人力资源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公司各级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等

      学历:本科

      h、销售职能:

      要求:主要从事销售支持类工作,包括市场需求研究、意向订单协调解决、客户管理、市场反馈问题跟踪等。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类、汽车服务工程、市场营销等

      学历:本科

      i、质量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质量改进、质量专项管理、新产品质量控制、质量体系建设及落地相关工作。

      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类、质量与可靠性质量工程、质量管理等

      学历:本科

      j、金融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金融管理工作,包括融资、信贷、资产风险、资产保全,及相关的税务、总账分析工作。

      专业: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法律

      学历:本科

      k、后勤管理:

      要求:主要从事公司餐饮质量管理、公寓、园林管理等工作。

      专业:食品类、园林类、建筑类、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

      学历:本科

      三、校园宣讲行程

        链接:http://www.yutong.com/joinus/进入“校园招聘”查询“宇通校园行”。

        地址:宇通客车官网-加入宇通-校园招聘-宇通校园行

        四、招聘程序

          1、注册简历 简历唯一投递渠道:http://www.yutong.com/joinus/进入“校园招聘”栏目进行注册。简历投递截止到宣讲会第二天中午12:00。

          2、专业笔试 在线笔试,以短信方式通知,需在规定时间内开始并完成作答。

          3、初试 参加初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个人详细简历(在线打印);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 复试 同上

          5、 心理测评 以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并提交。

          6、 签约座谈会 参加签约座谈会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三方协议书;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就业推荐表。

          咨询电话:0371-66718391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8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