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碧桂园集团2017届“赢销干将”校园招聘
 

碧桂园集团2017届“赢销干将”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管理、教育等板块的综合性企业。现在,碧桂园集团运营逾400个项目,并迈出巩固三四线城市,拥抱一二线城市的步伐,为全国各地区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并进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2015年,碧桂园实现全年合约销售额1402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2153万平方米,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2016年,截止7月,销售额突破1400亿。目前,碧桂园已成为福布斯世界500强。

 

通过二十四年锐意进取,

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充分认可:

中国房地产十强

福布斯世界500强

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

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中国雇主

变革非凡雇主

中国人才发展最佳企业奖

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房地产业十强

 

广东省公务员最喜爱的房地产类品牌第一名

中国企业纳税百强

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全国住户满意度示范社区

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

……

 

二、赢销干将项目简介

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赢销干将”是碧桂园营销管理人才的基层储备力量,覆盖全国32个区域,招募赢销精英500+N,主要负责地产营销全链条工作,包括项目的整体定位及产品策划、营销策略、市场推广策划、产品销售、渠道管理、销售流程管理、货量与价格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先轮岗后定岗,通过导师制、集中培训、特派任务学习等多种定制的培养举措,快速成长为专业、优秀的营销高级管理人员,一流的地产项目营销操盘手。

“赢销干将”发展计划为校园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职业生涯的最佳起步点,一次充分成长和快速发展的机会,一个前途无量的广阔上升空间。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三、职位要求

市场营销、广告设计、新闻学、传播学、中文、平面设计、法学、会计、经济学、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宣讲会日程

宣讲时间:2016年9月27日 19:30

宣讲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科楼一楼报告厅

 

五、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并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bgy.zhiye.com

官方网站:www.bgy.cn

招聘微信:碧桂园集团招聘(服务号)/碧桂园校园招聘(订阅号)

可通过微信服务号进行微简历投递哦。

 

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

2016年9月 19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