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洁伶2017校园招聘简章
 

洁伶2017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1.企业简介

洁伶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发展最快的一次性快速消费品企业,在国内妇婴用品行业排名前三。洁伶依托桂林洁伶、东亿纸品、武汉洁伶三大制造基地,辐射华南、西南、华中、华东地区14个省会城市的营销物流中心,快速完成全国市场战略布局。洁伶现拥有40余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员工4000余人,年销售额超10亿元。洁伶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洁伶,一个欣欣向荣的品牌!她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她稳步前进,与消费者心心相连;做妇婴用品健康护理专家;立百年洁伶!

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销售管理培训生

岗位解析:通过一年“管培生”培训班的学习,掌握区域经理岗位工作职能;

全面具体的负责管理指定区域的销售工作。

招聘需求:a、阳光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

b、学习能力强,专业不限,具备管理素养。

2、培养发展

洁伶坚持以“品德、业绩、执行力”为人才任用标准,形成以公司统筹分阶段培育、企业精英“一对一”带教,结合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的人才培育方式。这里有最宽广的舞台,让青春有才的你在“伶”成为最受瞩目的那道光彩!

在这里,有我们精心规划的销售系统培养机制;

在这里,青春将会获得不一样的职业发展轨道;

3、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试用期(前3个月):试用工资2000元+驻外补贴600元;

.学习期(第4-9个月):基本工资3620元+驻外补贴600元;

.固定岗位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补贴(年薪6.5万-15万)

优厚的员工福利:

.社会五险+商业保险

.带薪年休假、探亲假

.优秀员工旅游

.体育文艺活动

.丰厚的年终奖金

.免费配套的员工宿舍

4、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参加宣讲会提交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投递简历邮箱:jielingzp@163.com

(格式:投递职位+毕业院校+姓名+专业)

5、联系我们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毛塘西路

★桂林东亿纸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桂磨大道英才科技园创业三道

★武汉洁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北区长兴二路

招聘热线:0773-5633526 、 0773-3676105 联系人:刘女士、李先生

招聘邮箱:jielingzp@163.com

公司官网:www.jieling.net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