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中国平安2017年校园招聘
 

中国平安2017年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陕西地区招募年轻活力的你

 

2017年平安产险校园招聘——陕西地区,火热来袭!

燃梦想,释放青春能量。来平安产险,自由飞翔;来平安产险,加冕成王。

如果你有激情敢于挑战,有想法敢于创新,那么平安产险,“职”得你来!

【平安集团简介】

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2015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96位。

【平安产险简介】

平安产险是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在平安集团“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战略的指引下,以集团综合金融强大的渠道,资源优势为依托,积极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以保费规模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险公司。

【平安产险 陕西分公司简介】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1994年成立于西安,16年保费规模超40亿,市场占有率第二,平安产险在陕西省内设有9家中心支公司、60家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及客务门店,员工近2000人。致力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2017年校招岗位(陕西地区)

简历投递:

邮箱:fuyu060@pingan.com.cn

电话:029-88997517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E座

登陆前程无忧,全国平安职位虚位以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