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益海嘉里2017校园招聘
 

益海嘉里2017校园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益海嘉里集团简介(www.yihaikerry.com.cn):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我国投资的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仓储物流、粮油科技研发等工贸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全资子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

  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著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化工等诸多领域。其中“金龙鱼”已经连续16年保持中国食用油第一品牌的位置。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截至目前,益海嘉里在中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3万人,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生产基地共计61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30多家,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化工、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饮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一直以履行社会公民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使命,2004年至今,益海嘉里集团出资五千多万元设立“益海嘉里公益基金”,已累计资助7万多人次的农民工子女、1500多名西部贫困农村家庭孩子、2500名在校大学生,激励着莘莘学子自强不息;2007年至今,在全国多省捐建二十多所公益学校,捐资3500余万元;在08年雪灾、汶川地震、西南干旱、青海玉树地震、四川雅安地震等自然灾害救助中,益海嘉里及其股东嘉里集团累计捐款捐物1.6亿元。

  大事记:

  1988年: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油脂工厂南海油脂开始建设。

  1991年:丰益集团在新加坡成立。

  1991年:第一瓶金龙鱼小包装油面世,引领了中国从散装油到小包装油的消费模式革命。

  2000年:丰益国际在华组建益海集团,全面启动油籽压榨业务。

  2002年:集团旗下金龙鱼第二代食用调和油上市,引领中国食用油消费理念从“安全”向“营养健康”跃升的二次革命。

  2005年: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并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6年:丰益国际在新加坡成功上市。

  2007年:整合在华投资粮油企业,成立益海嘉里集团。

  2009年:丰益国际在上海成立丰益全球研发中心,汇聚全球智慧,创领粮油未来。

  2009年:丰益国际跻身全球财富500强、国际粮企前三甲。

  2010年:金龙鱼大米产业链创新技术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引领农业产业发展新趋势。

  2012年-2013年:丰益国际蝉联《财富》杂志—全球食品生产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榜首。

  2016年: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在美国《财富》杂志500强公司排行榜中位列254位。

  员工发展培养:

  益海嘉里倡导人才观,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公司通过内部专门培训机构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学历教育、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人事行政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员工在公司有不断晋升的机会,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员工福利待遇:

  益海嘉里集团为员工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意外险等;提供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有薪公司假、婚假、产假等假期;为员工提供班车、宿舍和食堂等配套设施或协助服务,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

  2017年校园招聘需求:

  益海嘉里集团2017校园招聘计划,主要需求专业有:食品科学与工程/油脂化工/粮食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工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需求部门

  拟安排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益嘉物流

  内勤

  大专及以上

  物流相关专业

  1

  益嘉物流

  理货员/仓管员

  大专及以上

  物流相关专业

  4

  益嘉物流

  客服专员

  本科

  物流相关专业

  1

  益嘉物流

  物流专员(调度员)

  本科

  物流相关专业

  2

  益嘉物流

  业务代表

  本科

  物流或市场相关专业

  2

  消费品事业部

  现代/传统渠道

  营销储备

  本科

  市场营销/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8

  烘焙业务

  烘焙业务营销储备

  本科

  市场营销/食品工程/油脂等相关专业

  2

  餐饮事业部

  业务代表

  本科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食品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2

  贸易部

  业务代表

  (面粉、油脂、豆粕)

  本科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食品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5

  贸易部

  文员

  本科

  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

  品管部

  QA技术员

  本科

  食品安全与科学、油脂工程、油脂与植物蛋白

  1

  品管部

  QC化验员

  本科

  食品安全与科学、食品工程、食品生物技术

  1

  生产部

  操作技术员

  (榨油车间、精炼车间、小包装车间、注塑车间、面粉车间、挂面车间)

  本科

  粮食加工、粮食工程、食品工程

  8

  财务部

  会计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2

  人事行政部

  文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

  我们力邀自信、充满激情、富有创意的您加入,与益海嘉里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校招行程安排:

  序号

  院校

  校区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备注

  1

  西安科技大学

  临潼校区

  10月12日 10:00-12:00

  面试2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南校区

  10月13日 10:00-12:00

  南绣活动中心

  3

  西安交通大学

  兴庆校区

  10月21日 10:00-12:00

  中2 1200

  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长安校区

  10月24日 10:00-12:00

  就业中心116

  

  招聘流程:

  应聘大学生直接进行网申;

  

  ①地址:http://zp.yihaikerry.net.cn  进入校园招聘版块;

  ②集团官方微信,请扫描二维码;

  

  个人近期一寸照片;

  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表(已修完的课程);

  所获得的英语及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其他需要递交的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