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2017届太平财险校园招聘简章
 

2017届太平财险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关于中国太平(00966.HK)

中国四大国有保险央企之一,财政部100%出资,具有中管金融机构的政治优势。

成立于1929年,具有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优势。

唯一总部设在香港、辐射全球的金融央企,具有得天独厚的国际化优势。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直属子公司,中国保监会评级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国际A级,曾荣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和“最具成长力保险公司”等多个荣誉奖项。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0家省级公司,650余家地市(县)公司,拥有员工两万五千余人。太平员工拥有独一无二的海内外职业发展空间。

 

各省市公司2017届大学生招聘数量

2017届校园招聘职位

职业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车险承保、理赔

机械、保险、金融、数学、法律等专业

总公司:研究生及以上分公司:本科及以上

财产险承保、理赔

保险、数学、法律、工程、计算机等专业

渠道综合管理、销售推动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

精算

精算、保险、数学

共同资源(财务、HR、合规、行政类)

管理类相关专业

 

校招行程

专场交流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0月18日下午14:00,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招聘厅

综合类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10月27日下午1:30,就业指导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主办)

 

联系方式:

029-63602562,snshenss@tpi.cntaiping.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