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2017年“和我们一起  闪耀华夏”

一、公司简介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592家(含筹),人员队伍超12万。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650亿元人民币。近年来,华夏保险迅速崛起,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2013年公司年度保费372亿元,市场第九;2014年度保费715亿元,市场第七;2015年度保费1609亿元,跻身市场前四

 

二、英才计划

华夏人寿英才培育计划是将有潜力的毕业生培养成综合性管理人才,通过有针对性的阶段性培养,在华夏保险各级公司的工作环境下得到个人成长和事业提升,逐步走向初级管理岗位,为公司的持久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英才专属:三年培养计划、专属英才津贴、特别晋升通道。

 

三、英才计划管培生招聘方向及招聘要求

岗位:营销管理类、客户服务类、行政文秘类、设计类、信息技术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管理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东、陕西等二十多个省市

 

四、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多轮面试----签约大会----加入华夏。

网申地址:http://hxlife.zhiye.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讲:10月12日下午4点 经管学院601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20层

联系电话:029-88337110-290958(吕老师)/18991139782

029-88337110-290980(张老师)

公司网址:http://www.hxlife.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