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资本运营为核心,由房地产投资运营、弱电工程、大健康产业等三个业务板块为支撑的综合型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团队通过多年拼搏及沉淀形成了“璟泰”“蓝盾”两个品牌系列企业。公司下属主要经济实体包括:长沙璟泰工苑置业有限公司、长沙璟泰金湘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璟泰交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蓝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蓝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璟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湖南省璟泰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自1989年创始至今,坚持“静中求稳,稳中求进”的经营哲学,用诚信、用专业服务精心打造比较优势,整合产业资源。公司已与中国银行、西南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中石油、联想控股等企业巨子形成战略伙伴关系。企业在全力“打造卓越品牌,经营百年企业”的同时,更为客户创造价值,谋求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

  历史给予了我们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给予了我们更加广阔的金融与产业资本投资的联动发展空间,璟泰人将充分发挥团队智慧与激情,充分挖掘及整合比较优势,以“勤勉、专业、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胸怀梦想、踏实前行,紧紧围绕“市场化、科技化、证券化”的优质项目,资源共享、结伴同行、共赢发展,致力于把璟泰建设成为一家战略清晰、比较优势突出、扎根湖南并幅射全国的投资控股集团。

  湖南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推广服务;生物防治技术推广服务;医学检验技术开发;医学检验技术服务;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药品研发;医疗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生物药品制造;生物制品生产;生物制品研发;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生物制品的销售。注册资本6988万人民币,现处于高速发展期,拟向全社会招聘销售副总及业务经理,欢迎垂询!

  二、招聘岗位

  (一)副总经理兼业务拓展部经理

  岗位职责:

  1.制订公司整体营销战略。根据营销战略制订公司营销组合策略和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

  2.充分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公司的研发方向及能力,规划公司的服务与产品,提炼出公司的核心产品及市场推广方案,并组织实施。

  3.定期对市场行情、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4.产品与技术及服务市场推广,建立营销渠道与体系,使公司产品或服务在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占领先地位。

  5.根据市场及同业情况,结合公司现状,与研发平台一起制订有竞争力的产品市场价格,大力促进和落实公司的业务拓展。

  6.负责重大公关与商务事务处理及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约。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职业操守。

  2.深谙农化、肥料市场情况,并在农化企业公司中担任过大区经理以上职务,有带领团队工作并取得过良好业绩。

  3.出色的人际关系、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销售管理能力,热爱农资,热爱农村,热爱农业。

  4.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能适应出差。

  5.待遇佳,具体面议。

  

  (二)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生物肥料、制剂等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推广,完成销售开发任务;

  2.负责对准客户基本情况的分析;

  3.负责对合作方案的拟定;

  4.负责商务谈判及合同条款的拟定及合同的谈判、签订;

  5.根据公司年度经营指标分解业务目标,接受开拓指标的考核;

  6.跟踪了解销售和客户开发实施的进展情况;

  7.负责客户的续约和再开发;

  8.负责公司销售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9.负责公司产品示范基地的组建和维护。

  任职要求:

  1.具有生物肥料等的客户开发经验;

  2.善于沟通协调,能与部门人员进行良好团队协作;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农资产品销售8年及以上经验;

  5.农业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能适应出差。

  6.待遇佳,具体面议。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438号璟泰楼4楼

  联系方式:周炯 13357221212;280676497@qq.com

  

  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0日    

编辑:0     终审:0